3月10日-大家都赚钱,很好的一天。
展开
昨天V字,预示着今天的赚钱效应特别好。
今天上午云南能投开版,我很高兴,当时想着怎么不在版上卖了,低吸一下。
我觉得这种大好的情绪里,开板回封概率特别高,能回封的话开版就是特别好的泄压。
可惜我全仓了,没有加仓机会了。
电力不算最主流,但是云南能投在最难的时候都能封住,今天又开版泄压,我觉得再来两个涨停不过分吧。
今天的主流是医药,医药又轮动了,新冠-辅助生殖-新冠,来会轮动。
但是有个神奇的
今天上午云南能投开版,我很高兴,当时想着怎么不在版上卖了,低吸一下。
我觉得这种大好的情绪里,开板回封概率特别高,能回封的话开版就是特别好的泄压。
可惜我全仓了,没有加仓机会了。
电力不算最主流,但是云南能投在最难的时候都能封住,今天又开版泄压,我觉得再来两个涨停不过分吧。
今天的主流是医药,医药又轮动了,新冠-辅助生殖-新冠,来会轮动。
但是有个神奇的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