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翔和建投貌似见顶了
展开
反正这两只票盘后我都取消关注了,该涨不涨,特别是吉翔股份昨天尾盘涨停,今天量能放的最大的一天,居然是一个诱多跌停大阴线,而浙江在今天板块还可以的情况下,量能放到最大反而收了长长的上影线.他们今天全都是散户在接盘,不知道我分析的对不对,请高手指点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