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半路追涨打板已经不太太行了,第二天就是核按钮,想做主升浪模式。亿利洁能前天那个阴线就想买了,中坚科技上个月就想买了,吉祥股份上个月就想买了。但是都没有去参与,反而参与的都是些不知名的股,浪费时间,浪费行情不说,本金都亏少了。竞价套利模式还不如看准一波主升浪拿的舒服实在呢。现在A股市场每个月都会有一个主升浪的票,30—50%的幅度。注册制出来应该偏机构特点路线会多一些,比如像钧达股份这种类似走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