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说个人操作:周三尾盘干了城地转债,周四早盘核按钮。获利满仓6个点。周四早上买入澳洋健康半仓,周五早上核按钮澳洋健康,亏损1.5个点。

这三天大盘的局势风云迭起。

首先是大环境:北向资金加速出逃,连续一周多疯狂流出,美国制裁,外围股市icu-会所反复 两会召开期

上周末的时候 猛吹三胎 周一当天 中俄贸易没人信,纷纷被核,被打碎。周末猛吹的三胎,托育板块逆着指数向上,但是以来是内幕狗云集,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