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天玑科技的涨停
展开
天玑科技今天的涨停在我意料之中,请看昨天他的走势。
昨天他强势涨停,之后打开一路下滑,注意,这种下浮看上去是平稳有序的下滑,期间没有出现再冲击涨停的样子,单从图形看,就是主力不断出货的现象,持有者十分悲观,渴望隔天直接出局了事,场外者大呼炸板出货,亦不敢参与。
再看今天竞价,直接-6%,更加坚定昨天持有者的自我观点,觉得这就是在出货,因此在开盘后五分钟纷纷在平盘附近卖出。
先说一下这种方
昨天他强势涨停,之后打开一路下滑,注意,这种下浮看上去是平稳有序的下滑,期间没有出现再冲击涨停的样子,单从图形看,就是主力不断出货的现象,持有者十分悲观,渴望隔天直接出局了事,场外者大呼炸板出货,亦不敢参与。
再看今天竞价,直接-6%,更加坚定昨天持有者的自我观点,觉得这就是在出货,因此在开盘后五分钟纷纷在平盘附近卖出。
先说一下这种方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