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周又结束了
展开
[图片]
这个银信科技啊,没量就砸下来啊,好歹收个十字星多好,哎,难看!
香雪制药,这点浮盈,不够周一一个低开的!
牢记慢就是快,还是要努力克服贪念,总是在上涨的时候舍不得卖!拉涨就幻想,不分情况的格局就是菜!
这个银信科技啊,没量就砸下来啊,好歹收个十字星多好,哎,难看!
香雪制药,这点浮盈,不够周一一个低开的!
牢记慢就是快,还是要努力克服贪念,总是在上涨的时候舍不得卖!拉涨就幻想,不分情况的格局就是菜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