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龙股份打板被骗炮,低吸迪贝电气。
展开
昨日预案,今日3.11, 10:30-14:00低吸银龙股份,迪贝电气,上海三毛。
银龙午盘委托6.10元,没有吸到,14点异动首次回封摸板就跟进打板,主观预期会回封,也没有回封,然后炸板,收盘到零轴,仓位半仓打板当天吃大面,下个礼拜又要被核。不是热点题材,预期2板冲高回踩,或者3板冲高就要回落。本来低吸稳当操作,受昨天长江健康,江苏阳光影响,昨天他们是二板破板回封,银龙是三板破板,三四板摸板容易
银龙午盘委托6.10元,没有吸到,14点异动首次回封摸板就跟进打板,主观预期会回封,也没有回封,然后炸板,收盘到零轴,仓位半仓打板当天吃大面,下个礼拜又要被核。不是热点题材,预期2板冲高回踩,或者3板冲高就要回落。本来低吸稳当操作,受昨天长江健康,江苏阳光影响,昨天他们是二板破板回封,银龙是三板破板,三四板摸板容易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