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触股市也十余年了,至今没有做出成绩,一路到现在其中的辛酸一言难尽。
某九八五本硕,别人眼中所谓的高材生,却混成现在这般地步。没有工作,单身一人,三十六
了,躲在出租屋里职业炒股。
最近又开始焦虑了,去年十月以前还有信心,现在真的感觉熬不住了。
始终无法突破自己。
今天又是一个大亏,早上开盘割了天玑科技,打了银龙股份。
哎。。。
哪位大神能点播一下,虽然我知道最终还得靠自己,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