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了转债榜单 居然买了华阳,买在了顶端。。安平时的选债经验说啥也不会买这个,今天迷迷糊糊的就买了。
在下跌的时候,心里不停的一样涨,那么一瞬间感觉自己好像在赌一样。很快理智告诉我卖掉就好。 看来心态狠重要,自信很重要。
明天再接再厉!!!求稳,相互交流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