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思与纠错
展开
今天先说下昨晚数字货币有利好,直接超预期高开这里没有兑现继续干,就去怼了市场目前的绝对总龙头翠微。回过头这里就感觉兰州银行不行,5个点放掉了。今天市场很强,应该是这周赚钱效应最好的一天,所以明天获利盘会非常多,这里明天原则上是不开仓了,缓一天处理好翠微吧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