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字板块高潮后未必是分歧,可能是全军覆没
展开
昨天基建最强,今天数字经济最强(被昨天收盘的消息被动刺激),明天呢?
今天数字货币很像毕业照,我所在的券商都给股民发了条翠微股份风险警示的短信,估计很多券商都发了,你觉得明天机会大于风险?即使没有这条短信,整个板块要拉的都拉了,明天谁来接?除非大跌我来低吸,金财互联同理。
我个人还是回避这些高潮过的板块吧,今天一部分账户已经切换到奥运吉祥物、电力、有色避险了。
电子雷管今天比较郁闷,前天晚上的策略
今天数字货币很像毕业照,我所在的券商都给股民发了条翠微股份风险警示的短信,估计很多券商都发了,你觉得明天机会大于风险?即使没有这条短信,整个板块要拉的都拉了,明天谁来接?除非大跌我来低吸,金财互联同理。
我个人还是回避这些高潮过的板块吧,今天一部分账户已经切换到奥运吉祥物、电力、有色避险了。
电子雷管今天比较郁闷,前天晚上的策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