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模式的孕育》不开下一个贴就关号销户
展开
本来电脑上花了接近两个小时回顾了一下以往的经历,发的时候点错了就没了,想想也没什么好念旧的,索性也就不写了。总之之前就是从蠢到惨再到知道自己有多菜。2020年有一直在记录,后来亏麻木了就随意了。但是最近每天想的都很多,不记下来总是忘记,有些东西还挺应该记住的,可能不够勤奋就永远没有自己的模式吧。所以开个帖子记录下每日所想,同时监督自己,也可以和大家交流。帖子的题目就是当前的目的,如果月月正收益能持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