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就出了安妮,都是卖在高位,因为手里没银子,就没办法排单心仪的票,不过这样也好,有几个想进的,后面走得很拉垮,紧接着还翻绿了,间接避免了我在其它票上的损失。战法没完善好前其实就是赌博,没什么两样,唯一的好处就是又增长了经验。

后面我觉得急需要做的事就是做回撤,这样才能在出手的时候更有底气。

出了安妮后没什么好票能排了,就进了市场人气标翠微股份,这个票怎么说呢,前几天已经看到了,不过因为心理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