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第十一天,以后交割贴图就放在这里。
展开
今天迷茫了,没忍住银证转账加了一万元。不应该的,买了海联金汇,没有盈利也没有亏损,这两天不贴图了,等一万转走再接着贴。以后复盘帖做主帖,目的是自己每天去看一下,开盘前,看看交易计划。2.10就这样子吧。今天回撤,证通电子早上没处理好,卖在水下,懊恼了,这样子的操作不知道多少次了。脑子空白,保利一字都看到了,其实都不该这样子去操作的。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