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0 实盘
展开
经历过年前最后礼拜10%的回撤也是痛定思痛了,在过年期间一直在思考对风险的把控,稳定的回撤加上不稳定的盈利才能收益最大化,今年开始也试着分仓位降低风险了,除非特别有把握的才all in。主要模式还是继续做低吸,今天分明天一半仓位做医药商业的反弹,昨天是中药板块反弹,预判今天会是医药商业了,因为上个月每次都是医药商业比中药晚一天上涨。早盘水下从振华科技出来一半仓位买了益丰药房[图片]
这段不敢满仓
这段不敢满仓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