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再次提醒自己要知行合一!!!
昨天告诉自己证通电子今日冲高就走,但是第一波上面7个点还是没走,一直到第二波4个点走的
不是因为少赚几个点的问题,反应的是坐票一定要知行合一弟兄们!人很难克服自己的弱点,一
但克服进步也就很明显。

大盘午盘持续走弱收阴昨天也已经提示过了,完美预期而至。


前天的兰州银行大家翻翻上个帖子,板上走的时候给大家也说了,可能有人觉得我没格局这么快走,
但是我想说我只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