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宝股份换成大龙地产,错在哪里?
展开
把涨幅大的龙头换成涨幅小的新热点非龙头(曾触板),这个思路错在哪里,
卖出的可能周一还是板,买到的当天却亏了-10%。。。为什么得到这种正反两个嘴巴教训?
百思不得其解!希望高手大师光顾,成功者理念能改变我的炒股思维,最好有人来骂醒我! 你们是怎么做到看到非龙头不冲动的啊?[图片]
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$大龙地产(sh600159)$
卖出的可能周一还是板,买到的当天却亏了-10%。。。为什么得到这种正反两个嘴巴教训?
百思不得其解!希望高手大师光顾,成功者理念能改变我的炒股思维,最好有人来骂醒我! 你们是怎么做到看到非龙头不冲动的啊?[图片]
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$大龙地产(sh600159)$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