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辞职,租房子,全职做股票,然后我想很久很久了,上班脑子全是这件事,我真的不想待厂里了,进厂两年多了每天都是过着固定的生活,很枯燥无味,,一边上班一边做股票也两年了,亏过很多,也赚过,不能说怎么样,但是也有了一定的经验基础了,现在我犹豫到底是继续待厂里混日子,老老实实上班,还是去博一博。根本不敢和熟悉的人说,怕说我偷懒,不老实,更不敢和家里说。
​只敢和来这里说说,因为不认识,反而,能给最好的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