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空仓才是祖师爷
展开
创业板单边下跌,会空仓才是祖师爷,很显然我还离得很远
周五开盘几分钟半仓买了先进数通,大盘、情绪都很差,只好把最后半仓也怼满买了它。根据最近经验,后排的都是吃面。
为了有效缓解交易冲动,用模拟仓买了后排的四方。先进炸板后四方上攻尝试卡位,但疲软不坚决,甚至尝试过在先进回封前抢先上板,结果也败下阵来。
最后,大盘始终不见动静的情况下,四方还是封了板,有些超预期
[图片]
[图片]
周五开盘几分钟半仓买了先进数通,大盘、情绪都很差,只好把最后半仓也怼满买了它。根据最近经验,后排的都是吃面。
为了有效缓解交易冲动,用模拟仓买了后排的四方。先进炸板后四方上攻尝试卡位,但疲软不坚决,甚至尝试过在先进回封前抢先上板,结果也败下阵来。
最后,大盘始终不见动静的情况下,四方还是封了板,有些超预期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