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要我发帖,才能发文章,我只好截取一些劲爆的图。亏麻木了,就是这样的。
展开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说实话,这几年亏的太多了,这只是截图的2019年面年底到现在的,以前的,不想截图了。
到今天我还是相信,我能翻盘。
[图片]
[图片]
说实话,这几年亏的太多了,这只是截图的2019年面年底到现在的,以前的,不想截图了。
到今天我还是相信,我能翻盘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