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统
展开
我已经不是一年前的小白了,但还是心躁动,一到开盘,手就痒痒,总是上去买这票,现在在买股的时候心里总是念着看不好就不买了,稳住,稳住,现在好多了,的有自律的心,管好自我,争取做一名合枋交易员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