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屡一下个人的操作思路。
展开
翻了那么多帖子,似乎很少有人把自己整套的操作思路公布于众,多数都是云里雾里,给你一点点看似有价值的东西,但是背后的真正逻辑可能只有他自己清楚。
今天我就开始梳理自己的操作逻辑。
我的模式是1进2,为什么要1进2,可能一是由于条件限制,上班族无法在早盘集中注意力去打首板,二是我个人认为1进2的模式应该是性价比比较高的
什么时候才能做1进2?
我认为要看市场情绪,如果题材概念热炒,而且高位的空间板已经
今天我就开始梳理自己的操作逻辑。
我的模式是1进2,为什么要1进2,可能一是由于条件限制,上班族无法在早盘集中注意力去打首板,二是我个人认为1进2的模式应该是性价比比较高的
什么时候才能做1进2?
我认为要看市场情绪,如果题材概念热炒,而且高位的空间板已经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