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兄们 上周五提示的的中铝国际香吗?
展开
好几个弟兄们问我进的票套了怎么办
今天我郑重的再提示下弟兄们!切勿追高!
每天看我文章的弟兄们都知道,我提前一天会写好自己的策略
就像上周五的中铝国际,周五我就说了,想进的早盘就可以进,上板吃肉。
大家别今天收盘才看到然后第二天又去干!这样你不当韭菜谁当。
要提前进去吃肉!
大盘今天收阴下跌1个点也是预料之中,我不是马后炮,新来的可以看看前面的文章
只要不是键盘侠大家应该都能对比着去看
今天
今天我郑重的再提示下弟兄们!切勿追高!
每天看我文章的弟兄们都知道,我提前一天会写好自己的策略
就像上周五的中铝国际,周五我就说了,想进的早盘就可以进,上板吃肉。
大家别今天收盘才看到然后第二天又去干!这样你不当韭菜谁当。
要提前进去吃肉!
大盘今天收阴下跌1个点也是预料之中,我不是马后炮,新来的可以看看前面的文章
只要不是键盘侠大家应该都能对比着去看
今天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