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这几个月每天亏一两千,这样下去我炒股的意义在哪里?从明天开始我要试着执行自己的纪律,坚决管住手,我今天要写下明天的操作计划,严格按照计划进行,坚决不临时起意。
做短线不就是跟随吗???开盘不到1分钟我就交易了,我他妈跟随谁呢????自己意淫的太多了,自己预判的太多了,实在是不可取啊!!!!跟随情绪,跟随热点,跟随板块。而不是自己根据前一天的涨停去判断、预测、猜测今天的板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