纠结严重,做错了,有沉没成本,最大的问题在于实际走势与判断背离,还有技术点位没有突破等等,综合在一起,冲突了。说了不要做垃圾股,结果还是做了,然后就是没有看公告,忽略了公告,这对持股来说是很严重的错误。当看到公告之后,我才明白,为何走势跟判断不一样了,原来是消息面变化了。那么确定了,就不再纠结了,不管成本如何,盈亏如何,不再看好,必须先出来。然后,接下来的事情接下来看,就算接下来涨了,那也与这次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