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满仓,永远热泪盈眶!
展开
终于下定决心换了一个券商了,国泰君安无法登录同花顺电脑版,用的很不爽,就换了家券商。
新的券商,新的起点。哈哈,给自已点信心。15万目前已经亏损过半,前两个月取了6万出来,还有1万多在里面。每天交易,每天满仓,练技术,不稳定盈利就不会加大仓位,尽量不要让亏损资金影响生活。热爱生活,理性炒股!
说一说这近一年的交易感触吧。
刚开始交易查找均线多头股,看到19-20年的那些趋势牛股,真是流口水呀,像百
新的券商,新的起点。哈哈,给自已点信心。15万目前已经亏损过半,前两个月取了6万出来,还有1万多在里面。每天交易,每天满仓,练技术,不稳定盈利就不会加大仓位,尽量不要让亏损资金影响生活。热爱生活,理性炒股!
说一说这近一年的交易感触吧。
刚开始交易查找均线多头股,看到19-20年的那些趋势牛股,真是流口水呀,像百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