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心态崩了过了个年,不会卖股票了。
展开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行情真好,票也都是好票,卖什么涨什么,真是见鬼了,过了个年不会卖票了。全是赔钱走的,曲江第二天赔钱走,连拉三个涨停,荣联一卖两个涨停,泰慕士和万润科技-6一卖,立马拉十几个点。南山控股进出两次赔钱走,立马两个涨停。真是操了。心态崩了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行情真好,票也都是好票,卖什么涨什么,真是见鬼了,过了个年不会卖票了。全是赔钱走的,曲江第二天赔钱走,连拉三个涨停,荣联一卖两个涨停,泰慕士和万润科技-6一卖,立马拉十几个点。南山控股进出两次赔钱走,立马两个涨停。真是操了。心态崩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