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会是熊市吗?
展开
自从年初一抽签抽到下签,我就一直亏损,打板炸板,低吸下跌,半路跳水,卖了隔天就是涨停板,这些重复出现,怕了啊,心态炸了一次又一次,我该怎么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