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见,今天正月十五了,给各位拜个晚年,祝大家春节快乐,新的一年都发大财啊!

半个多月没来,不过指数基本上还是在按预期的走着,193-202的第二个5分中枢形成后,202-209就是1分的离开,然后209-216的1分回试没有进入中枢,因此又是一个新的3卖,短期就看这3卖后跌破3356是出背驰完成这5分走势,还是继续第3个中枢,一般情况下2个也就走完了,不过不排除老美那边强力跳水,所以边走边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