弱势行情空仓持币是最好的战法
展开
最近两天高位的龙头都见顶,获利盘开始出逃,
短线客喜好的个股都在杀跌。放眼望去皆是亏损,分时走势一塌糊涂,其实仔细回顾盘面,风险大于机会,这种时刻再去追高位,再去做接力,就是逆势而为,如同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。股市可不是个勤劳致富的地方。
看不懂就空仓,众人皆亏我不亏,这不就是赚。炒股最重要的就是认清自己,不是自己多么厉害,只是行情好,给机会罢了。
短线客喜好的个股都在杀跌。放眼望去皆是亏损,分时走势一塌糊涂,其实仔细回顾盘面,风险大于机会,这种时刻再去追高位,再去做接力,就是逆势而为,如同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。股市可不是个勤劳致富的地方。
看不懂就空仓,众人皆亏我不亏,这不就是赚。炒股最重要的就是认清自己,不是自己多么厉害,只是行情好,给机会罢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