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记录-做T
展开
很多人做T的基础都是在被套的基础上面做T这里牵扯到一个心理因素的问题,做 T 是在赚钱的基础之上降低成本,然后达到赚更多钱的目的。我们对成本的衡量,对策略制定的衡量,对买点的衡量,就是我们的 逻辑。只有成本有优势,后面持仓才不会慌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