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6继续面!!!
展开
昨天的浙江文影,不出意外今天还是板,但是早盘集合竞价我就给出了,为什么?因为我的成本价就是昨天的打板价,昨天的打板价也就是今天的零轴价格,集合竞价开盘1.94,这就是打板的溢价吗??这样的溢价你冒着那么大的奉献去板上排,有什么意义呢?你怕是因为你的成本太高,即使是今天下压之后拉升起来,你也拿不出。这就是人性,我觉得现在的打板生态早已经变了,庄家主力专门收个打板散户,打板散户还是一拥而上的去学打板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