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,18万了,明天在度冲击19万
展开
[图片]
超越科技最终还是亏损出局了,全仓华蓝,感谢拉华蓝的主力,明天冲五个点就又重回19万大关了
超越科技最终还是亏损出局了,全仓华蓝,感谢拉华蓝的主力,明天冲五个点就又重回19万大关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