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16 可转债盈利1.94%
展开
[图片]
两点之后又没管住手,控制力垃圾,宁建转债牛逼,我买的点位可以,但是哎,不怎么符合我,一直看的飞,以后尽量控制两点以后出手。
两点之后又没管住手,控制力垃圾,宁建转债牛逼,我买的点位可以,但是哎,不怎么符合我,一直看的飞,以后尽量控制两点以后出手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