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触股票十余年,第一次的时候买了包钢股份,后来很快翻倍了,之后断断续续没怎么炒股。现在三十一岁了,去年做了决定,发展自己的炒股道路,因为现实中职业稳定,所以想兼职点其他的,又没太多的时间,后来感觉自己在股票市场里有一定的运吧,我是似信非信的反正,并不迷信。去年文投控股两块多的时候买了,三块多的时候卖了。买它是因为在买入前一天梦到它涨了,醒了以后就决定明天买入,特意定了几个闹钟,后来在被窝里眼睛朦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