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数字货币真是渣,大面管饱!
展开
早盘竞价看到数字货币如此之强,因为9点半公司开工作会议的缘故,开盘就就直接低吸了翠微和雄帝科技,就专心开会去了。妈的,谁知道真是高开低走,套人!雄帝科技直接一碗大面吃得饱饱的。没办法了,格局一下吧,看看恒宝能不能走起来,数字货币要来一波,感觉没那么快结束,后续会有很多消息面的刺激。各位大佬,明天拉一波解救下!$翠微股份(sh603123)$$雄帝科技(sz300546)$$恒宝股份(sz00210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