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这几年忙着公司的事,做股票断断续续的。最近感觉各行各业都不太好做,我们下游的供应商也是如此,现在交流最多的就是股票了。 看样子,还是需要把老本行捡起来,做什么就要尽量做好,每日最好能复复盘。 先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