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尾盘原本想买京蓝,看到壶化觉得也还好,买了壶化(和保利联合一个板块)今天吃了几户跌停,很惨痛的一天,我这个亏吃的我自己都是蒙的状态,昨晚睡的还很香觉得最起码能看2个点吃个炒面,市场又给我上了一课,买股票千万买强势股,弱的股一定会吃大亏,涨的时候不戴着你,跌的时候你很惨本金20万目前剩下18.7万
有些伤痛只有自己能体会,每个人都想成功,都想成为那个最幸运的人,但现实往往给了你一巴掌让你回到现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