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电缆继续吃肉,锂电资金大幅回流,明天还可以看下电力设备
展开
战斗的一天又结束了,今天大家收益应该都还不错吧
东方电缆涨幅4个多点,算上前天进来的收益已经超过10个点了
美吉姆今天也出掉了
华菱线缆今日收阴又加了部分仓,加仓并不是因为亏损,加之前还有3个点的利润,
之所以这两个票加仓是看好电力设备板块明天的方向,其实按道理应该去弱留强的,明天再走华菱吧
瑞玛精密这个庄股会玩的很啊弟兄们,我今天加完仓还亏损两个点,有洗盘的味道,明天再不拉升就走掉了
今日锂电
东方电缆涨幅4个多点,算上前天进来的收益已经超过10个点了
美吉姆今天也出掉了
华菱线缆今日收阴又加了部分仓,加仓并不是因为亏损,加之前还有3个点的利润,
之所以这两个票加仓是看好电力设备板块明天的方向,其实按道理应该去弱留强的,明天再走华菱吧
瑞玛精密这个庄股会玩的很啊弟兄们,我今天加完仓还亏损两个点,有洗盘的味道,明天再不拉升就走掉了
今日锂电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