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高位两个开盘美吉姆直接被核,正平股份也是不及预期的,量不够高开幅度也不够,直接卖出,应该红盘可以等一波冲高止盈就优秀了。
昨天反包的恒宝直接被核到跌停方向去了,负反馈严重。
浙江建投8个亿顶一字,也是不知道这是咋回事!
往下看到全筑股份,强势攻击涨停,想出手的,不过想想高位反馈不好,就忍住了。
创业板的20不会看
杭州园林 实扑检测 三维天地 汉嘉设计 都是连板高开。随便买了一个 汉嘉设计,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