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7继续面!!!
展开
今天市场真的是在杀打板的人啊,我相信打板的朋友很多都是大面。
我今天低吸了那个棕什么的票,一大早封板20万手的封单,感觉今天没事。然后又低吸了地板上的保利。虽然最后一个栏板一个地板。但是今天的操作是55开,因为低吸那个是我模式内的,由于情绪不好,整体下杀严重,这个先不说,问题出在了保利身上,我又冲动了保利真的不在我的模式内,我又意淫了,我的思路是赌今天的情绪继续回暖,毕竟昨天下午收盘好多地天的。所
我今天低吸了那个棕什么的票,一大早封板20万手的封单,感觉今天没事。然后又低吸了地板上的保利。虽然最后一个栏板一个地板。但是今天的操作是55开,因为低吸那个是我模式内的,由于情绪不好,整体下杀严重,这个先不说,问题出在了保利身上,我又冲动了保利真的不在我的模式内,我又意淫了,我的思路是赌今天的情绪继续回暖,毕竟昨天下午收盘好多地天的。所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