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每次交易前都请保持理性,大赚会失去理性,大亏也会失去理性,每一次的交易都应该要是理性的,不然只会大幅度的回撤,如果这都不能控制好,那你凭什么成为一个优秀的交易员。(今天开盘大亏8个点导致自己完全失去了理智,又去瞎买不符合自己逻辑的票,导致很大的回撤)战胜自己,战胜人性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