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句话是监管层最良心的话,没有半点水分~

只是很多人并没有学会真正的去运用涨停板制度的优势,只看到了跌停时候出不去的惨状,A股还很年轻,上市的公司中每年都会有不少因为各种奇葩事爆雷的,涨100%目前市场上每年也就那么一二十只,基本算是买彩票的概率了~
如果没有涨跌幅限制一天跌幅超过100%,没几个人会觉得活着有意义了~
我越来越觉得涨停板制度是一个好制度,很适合中国的国情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