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茫!!!
展开
割完肉,今个月又亏1.1W元,亏11个点,下午不想再买票了,怎样搞都是亏多盈少,本月还有6个交易日,还能有奇迹吗?
做首板后是没有碰到过封死地板式的闷杀,但一次亏一两个点,偶亏5.6个点,躺赢基本是幻想,这积小亏为大亏,也不是个办法,
迷茫?是不是应该做回1进2呢?毕竟在去年8月挣50个点,9月挣30个点,是这么多年唯一拿得出手的成绩,但也怕碰到去年10月亏25的大回撤,低吸更差,现在真很怕亏损
做首板后是没有碰到过封死地板式的闷杀,但一次亏一两个点,偶亏5.6个点,躺赢基本是幻想,这积小亏为大亏,也不是个办法,
迷茫?是不是应该做回1进2呢?毕竟在去年8月挣50个点,9月挣30个点,是这么多年唯一拿得出手的成绩,但也怕碰到去年10月亏25的大回撤,低吸更差,现在真很怕亏损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