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盘后,想去跑网约车挣个饭钱,可想想,过年后的两个星期,都亏了1.1W了,去挣这几块几块的钱,辛苦十多个小时,才挣个百来块天,得跑多少单才能挣回来啊,得跑两三个月吧,有什么意义呢?可在股市每天几大千的亏损着,我净是做着没有意义的事,
坐在车里,看着灰色的天空,这个周末要降温下雨了迎湿冷天气了,心也似乎冷了,看新闻,油价又涨了,跑车利润更少了,心更加灰了,不想出车了,每当亏损,就想去会所嫩模了解压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