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周面吃得有点多,深深体会了养家大神所说的被动。那么要怎样才能掌握主动,大概至少要做到三方面:

第一,仓位。行情好多做,行情差少做。仓位由情绪周期决定,一旦周期偏离了预期,哪怕仅是苗头,也要立刻纠偏。吃面以后先降仓位,连续吃面就休息,因为这说明行情差。输红了眼的赌徒,结果就是屌丝一个。控制仓位也好割一些,可以重回主动。

第二,标的。A神说的大众情人。只有让大部分人赚钱的股才会成为大众情人。这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