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2022了,契机需要在痛苦的领悟。
展开
2021算得上是前半生最不堪回首的一年。
以前说的炒股就是洞悉人。那时还在家技术里徘徊,对此说法不屑一顾。
等自己被现实跟生活狠狠的扇了几巴掌,才明白此言非虚!
人性真的最难以让人揣摩!
一直不想用文字记录这一年的点点滴滴,可是害怕有一天自己变得自己都不认识自己。还是来到这个谁也不知道我是谁的地方,留下一点的痕迹。给前半生的善良,空余方寸!
……
散漫,拖延
以前说的炒股就是洞悉人。那时还在家技术里徘徊,对此说法不屑一顾。
等自己被现实跟生活狠狠的扇了几巴掌,才明白此言非虚!
人性真的最难以让人揣摩!
一直不想用文字记录这一年的点点滴滴,可是害怕有一天自己变得自己都不认识自己。还是来到这个谁也不知道我是谁的地方,留下一点的痕迹。给前半生的善良,空余方寸!
……
散漫,拖延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