战胜自己,才能得以乘风破浪
展开
入市3年有余,始终突破不了自己,无数次败给了心魔,年前踩雷,让我又一次回到了成本线。慢慢来,慢慢做,战胜自己,方得始终。
欢迎有缘人交流指点,共同学。主做超短,潜伏低吸不打板。
欢迎有缘人交流指点,共同学。主做超短,潜伏低吸不打板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