烂板出妖股的实质逻辑
展开
我们经常会发现,前一天封了烂板的个股在下一天出现大幅上涨,而前一天一鼓作气封板且没有打开过涨停的股票却直接隔天下杀。
究其原因,则是散户的主观意识太强。很多专家判断一个个股是否优秀,通常只会肤浅地判断他的开板次数,若不开板,则是优秀,这种是想当然的行为,而实际操作中往往会被主力利用。
个人认为,一个频繁开板的个股(如次数在五次以上,形态上看上去丑陋不堪,断断续续地在涨停价附近波动),不封而又不跌,
究其原因,则是散户的主观意识太强。很多专家判断一个个股是否优秀,通常只会肤浅地判断他的开板次数,若不开板,则是优秀,这种是想当然的行为,而实际操作中往往会被主力利用。
个人认为,一个频繁开板的个股(如次数在五次以上,形态上看上去丑陋不堪,断断续续地在涨停价附近波动),不封而又不跌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