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我现在江苏昆山打工
一个月6000多
我是做强势股低吸的 类似龙头首阴
吃上几次大长腿
于是一年多前就套了借呗与自己几W本金打算做到千万就收手
结果几次大亏把我打回原形
本金几万全亏掉
还倒欠借呗6W多
没办法去年就进厂打工


假如真的好好打工
一年多也就可以上岸了
可是我春节前把结算的工资与在另外二个平台借的10多W又进来玩


开局就吸到地天板雪人股份
一天就赚了近3W
我认为我悟道了